English

欧锦赛使意报纸销量大增

2000-06-2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意大利队在欧锦赛上四战四胜,使意大利人对国家队的热情大大升温,电视观众人数增加,报纸销量猛增。

欧锦赛开赛以来,意大利的报纸销量猛增,尤其是体育报纸,这使得报业老板们喜形于色。《体育报》总编辑坎·卡纳沃高兴地说:“近几天来,我们报纸的销量大增,在没有比赛的日子一天比平时多销5万份,有比赛的日子多销达17万份。我们的报纸现在的印数已达73万份。6月份是我们赚大钱的一个月。”《体育邮报》总编马·斯孔切蒂也说,他的报纸销量已达到33万份,比去年同期增加10%。《体育总汇报》的总编萨·雅科贝利说,他手头没有具体统计数字,但可以肯定地说,销量增幅在30%左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